其實呢~之前我就買過麵包機了

那時xxx牌剛好有特價,所以我就買下去了

不過做出來的東西嘛.......呵呵

真的讓人吞不下去阿

照著上面配方做出來的麵包不但沒香味 吃起來還乾乾的

做了兩次後我就對包機失去熱忱了

但是聽別人說國際牌的麵包機很好用

我就手癢癢的訂了一台

 

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複雜心情

我把它從貨運叔叔手中接過

嘿嘿嘿嘿 它送了一台電子秤 超貼心的

打開來看看

1  

超棒的 裡面東西好多阿阿阿阿~~~~

有一本美美的食譜 量杯量匙 天然酵母培養瓶 攪麻糬的葉片

蒸麵包的容器 最貼心的是還有隔熱手套!!

哈哈哈哈 感覺好棒哪

改天來做做看>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麵包機 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